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应用心理学专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时间:2020-07-17 15: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17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7月1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分别在教育科学学院321会议室、逸夫楼514和逸夫楼515教室召开2021届应用心理学专业的论文开题答辩会。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应用心理学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开题答辩会,答辩评委由全体应用心理学系教师组成,答辩会议由应用心理学系主任罗凯主持。

参加此次开题答辩的学生分别从选题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拟解决的问题及预期效果等方面做出了认真汇报,并且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评委老师根据论文选题是否符合专业方向、国内外文献综述情况、解决方案是否有效可行、时间安排是否合理等方面给每位参加开题答辩的学生进行评估,对学生开题报告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多方面的修改意见。对于答辩老师提出宝贵建议,同学们认真听取并虚心接受,表示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完善论文的研究方案。

论文开题答辩是毕业论文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开题答辩,加强了教师对学生的论文工作的督促和指导,使学生们进一步确定了研究方向,把很多不利于论文开展的因素屏蔽在开题阶段,完善了实施计划,为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奠定了基础。

文/图 罗凯 审核/刘红

开题答辩现场(一)

开题答辩现场(二)

开题答辩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