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20-09-15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508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的建设,培养青年教师严谨治学、爱岗敬业的态度,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基本技能和师德修养,9月11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大赛评委由党委书记吴靖霞、副院长梁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教学负责人杜景、学科带头人魏郭辉担任。历史学系和档案学系共九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按照参赛顺序,每位参赛教师根据从教学科选择教学内容进行讲解。虽然比赛时间只有8分钟,但可以看到每位老师的课件都设计精美,他们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得体,用清晰有条理的思路对参赛课程进行了多方位的精彩讲解,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经过激烈地角逐,李储林老师获得比赛一等奖,刘娟娟老师获得二等奖,郭华庚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过程中,各位教师的教案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与听课教师互动效果较好,体现了“学生中心”的教学理念。在点评环节,评委和参赛教师相互交流、表达意见,有利于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快速提高,营造了浓厚的教学研究氛围。

文/图 聂曦  审核/梁瑞

李储林老师讲解课件

刘娟娟老师讲解课件

郭华庚老师讲解课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