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夏卉芳副教授应邀到贵阳市第二实验中学进行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时间:2020-11-25 16: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5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年11月2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夏卉芳副教授受贵阳市第二实验中学邀请开展以“青春期健康教育”为主题的讲座,讲座分为男生专场和女生专场,培训学生近千人(998名学生)。

在讲座前,夏卉芳老师针对初中学生的特殊身心情况,量身制定了讲座方案。讲座上夏老师从青春期心理发展阶段、正确对待异性同学之间的友情、如何与异性同学交往、青春期生理卫生常识等方面分别与男同学和女同学进行了讲座交流。夏卉芳老师让学生们在轻松、自然、活跃的氛围中了解青春期的身心变化特点、如何调节自身适应青春期等青春期健康常识。

本次培训受到了学生们热烈欢迎,在讲座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向夏老师提出自己在青春期成长过程遇到的身心困惑和烦恼,夏老师都悉心地为同学们解答,讲座后夏老师还专门为个别同学一对一咨询解答私密青春健康问题。

文/图 夏卉芳 审核/刘红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