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第一届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14 18: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41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教学改革,加强我系学生的基本功训练,提升教学技能,我系特举办学生技能大赛。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学前教育系第一届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学前教育系全体师生以及院领导均到场参加。

本次颁奖典礼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由各年级学生以及在舞蹈技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带来的舞蹈表演,每一支舞蹈都独树一帜,演员优美的舞姿,让人过目不忘。第二个部分是由院领导以及各位老师为在技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们颁奖并合影留念,第三个部分是由在钢琴技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带来钢琴演奏,每一位演奏者都精心准备,曲风各有不同,时而欢快激昂,时而抒情缓慢,在这欢快的音乐声中,第一届技能比赛颁奖典礼落下了帷幕。

本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颁奖典礼的圆满落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教学技能、课堂应变能力和互动能力,而且展示了当代大学师范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图 曹启娇、黎开连 审核/刘红

领导以及教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全体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