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习《教育部通报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专题活动

时间:2020-12-14 19: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42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020年12月1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A321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教育部通报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本次活动由刘红院长主持。

袁川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通报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教师们针对这八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学习的目的,是提醒每位教师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的师德师风建设。

文/图 汤艳玲 审核/刘红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