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邀请贵州师范大学副教授陈维开设心理讲座

时间:2020-12-21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1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8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邀请了贵州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系系主任陈维副教授给全体应用心理学系学生开设了一场线上讲座。此次讲座主要围绕着我院学生非常关注的两个问题展开,一个是如何在大学学习心理学,一个是如何备考研究生。

首先陈维从学生特别关心的就业问题出发,给学生简单介绍了毕业后心理学专业从事的职业,比如心理教师、心理咨询师等。其次从心理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入手,详细介绍了每门课程的重要性以及课程的相应学习方法,并结合就业指出在大学不光是要学习教师讲授的知识,更为重要的是要增加阅读量,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随后,陈维讲到了考研的备考技巧,比如复习时间战线不要太长,集中备考,还谈到了师大研究生的招生情况。最后,学生积极与陈教授交流,提问师大考研情况以及初期如何备考等相关问题。

讲座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内容很生动,很贴近生活,希望下次还能再次邀请陈维来我院讲座。

文/图 黄蓉 审核/刘红

线上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