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有关文件精神的学习

时间:2020-12-29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9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伦理和学风建设,维护学术诚信,有效预防学术不端行为,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系列文件的学习活动。2020年12月25日下午,在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副院长袁川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管理文件》、《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诚信建设实施办法》等八个文件。

袁川强调,教师必须牢固树立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摒弃学术的不端行为。


文/图 汤艳玲 审核/刘红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