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3-01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10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宣传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月28日上午,新学期开学,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学习并宣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讲话精神及省委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全院教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人民的特殊关怀和特别厚爱,为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指明方向、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彭祥友讲话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中努力奋斗。

文/图张源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