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赴云岩区惠智学校跟岗实践及性教育指导

时间:2021-03-29 17: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90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提升大学一线教师教育实践综合能力,教育科学学院派夏卉芳老师赴贵阳市云岩区惠智学校跟岗实践及性教育指导

312日,贵阳市云岩区惠智学校校长梁波和赵校瑛主任根据目前学校班级教学情况初步对夏卉芳老师跟岗实践及特殊儿童性教育指导工作做了规划安排。

3月26日上午,夏卉芳先参加贵阳市云岩区惠智学校全校教职工大会及“做中国立德树人好老师”共读活动。

随后,夏卉芳和云岩区惠智学校六年级带班王萍、陈效、魏开秀老师及家长一起从学校出发带领学生练习自己使用高德地图查找乘车路线并完成乘坐公交车到贵阳市阿哈湖湿地公园的社会实践安全出行活动,目的是提升学生社会生活适应能力。

3月26日下午,夏卉芳在贵阳市阿哈湖湿地公园围绕六年级班里每个学生进入青春期后遇到的不同性问题,对教师、学生、家长进行指导帮助。夏卉芳老师本次开展青春期性教育第二课堂,目的是提升不同特征特殊儿童的性教育指导效果。

文/图 夏卉芳 审核/刘红

培训现场

实地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