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级毕业生第六场招聘会

时间:2021-04-30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302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提高落实学生的就业率,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2021年4月2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级毕业生第六场招聘会,招聘单位为贵阳昕霖教育机构。贵阳昕霖教育机构主任江冬梅、副主任龙钰、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及2017级特殊教育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傅小芳主持。

招聘会伊始,傅小芳对江冬梅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要求参会人员能够认真听讲,积极投身于特殊教育事业,积极参与招聘,畅所欲言,大胆提问。招聘会中,先是有龙钰对贵阳昕霖教育机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别就教师薪资问题、待遇问题、机构基本情况等做出了详细讲解。再有江冬梅对教育创办机构的历程以及自身的教育理念进行阐述。随后,由17级特殊教育专业的学生就招聘条件、岗位职数、薪资待遇等问题向两位老师请教。招聘会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意愿去参加昕霖教育机构的招聘。随后傅小芳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本次招聘会,不仅给我校毕业生增加了就业的机会,而且还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就业发展前景。

文/图 张思远 梁伟 赵丽娟 审核/彭祥友

江冬梅介绍单位基本情况

龙钰和同学们进行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