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赴名师工作室跟岗实践

时间:2021-06-22 18:0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201撰稿单位:教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1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王雯颖到贵阳市六一幼儿园名师工作室参加教研活动,此次教研活动围绕园本课程《六宝逛贵阳》中艺术领域活动《醉美偏坡——农家乐》展开,教学活动由郭芳老师执教,教研主要针对教学活动中郭芳老师的教学过程及教案进行研讨。参加本次教研的有贵阳市幼儿专科学校幼儿教育学教研室的陆露、李妍两位老师、开阳东湖幼儿园跟岗实践老师以及贵阳市六一幼儿园保教主任尹筱红老师。

通过观摩郭芳教学及对活动背景的陈述后,老师们从郭芳的教学活动过程到教学设计提出了各自不同见解,教研现场气氛热烈,研讨结束之余老师们纷纷表述“六一幼儿园园本课程体系较为完备,教研做得很扎实,来到六一幼儿园跟岗实践更多的是向六一幼儿园的老师们取经”。东湖幼儿园的老师们表示希望能将六一幼儿园的课程理念带到她们的幼儿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每次教研都是一次收获,教师间互听互评,相互讨论、相互争辩、引起个体之间的反思与共鸣,促进教师共同成长。

文/图 王雯颖 审核/刘红

教学活动

教研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