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06 15: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61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琴主持。

会议开始,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发全体教师党员的强烈共鸣。在随后的集体讨论中,院长刘红、博士吴晓英等党员教师们踊跃发言讲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党的初心使命。全体教师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继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决执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为做好学院人才培养继续努力奋斗。

文/图 朱紫桥 审核/彭祥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