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教育科学学院的中国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6 17: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61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师生集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通过多种形式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7月5日,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张源老师带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感悟伟力、指引方向、开创未来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张源首先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努力奋斗创造了伟大的成就,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同时庄严宣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随后,学生会主席王春燕表示,百年的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更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接着,团委副书记任潮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深入地激发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力量,应该不断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继承和弘扬共产党员坚韧不拔、为国为民的精神,不断锤炼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定守正,锐意创新,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踊跃发言,受益匪浅。“青年心中有信仰,脚下就有力量。”教育科学学院全体青年学生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为祖国和人民绽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文/张源 图/田雪雪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王春燕分享感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