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师范生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21-10-09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090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30日,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贵州师范学院师范生课堂教学技能大赛”院赛。比赛由我院副院长袁川、优秀教学老师郑玉莲、龙雪梅、唐辉一等8名教师作为评委。

比赛由各专业推荐优秀同学参与,个人赛的四位选手由艺术教育班和学前教育班组成,小组赛由学前教育班组成。比赛过程主要由四个环节组成,分别是说课、试讲和演讲最后评委老师评价。在授课环节,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自制教具、学具,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新颖独特,向评委老师展示了即将走上岗位的师范生扎实的教学功底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评委组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教学基本功。在收集评委老师的打分后,最终评选出个人赛中艺术教育班罗紫妃和学前教育班娄朝霞以及小组赛学前教育的同学们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院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以及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希望我院有志于教育事业的“准教师”们以赛为帆,扬帆起航,为教育事业注入一股新兴的力量,成为未来优秀教师队伍中的合格一员。

文/张源 图/韦诗梦 审核/刘红

个人赛同学说课中

团体赛同学说课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