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1-10-14 19: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41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冷春丽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学生的实验安全意识及能力,2021年10月13日,教育科学学院唐辉一老师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对大一至大三的班级干部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涉及到应用心理学、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艺术教育四个专业的学生。

唐辉一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实验室的基本构成以及实验器材的情况。同时结合实验室的特点及相关案例,分析讲解了用电安全、用水安全及防火知识,重点讲解了遇到火灾后的逃生与急救知识。随后,还悉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要求相关班级干部做好本班的宣传与教育工作。

实验室安全教育任重道远,要时刻小心,必须做到防患于未然。

文/图 唐辉一  审核/刘红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