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教学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4-05-04 11:4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我校“为人师表”特色,强化学生教学技能。历史与社会学院分别在4月29、30日于逸夫楼举行教学技能大赛。

担任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的评委有历史与社会学院李忠峪副院长、张磊博士、赵河清副教授、团委徐一凡老师、李瑞平老师、瞿智林老师和向礼花老师。比赛内容从毛笔字、钢笔字、粉笔字、普通话、说课、教具制作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教板上优美的板书,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语言表达流畅的普通话,丰富多彩的说课技巧,设计合理的教学过程,展现了过强的教学技能和师范生风采。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对我校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粉笔字比赛现场

普通话比赛现场

 

教学说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