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4-04-25 20:5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发挥自身特长,让同学们从活动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4月25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逸夫楼202教室举行“主持人大赛”。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历史与社会学院团委徐一凡老师、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评委由2012届学生会闫懋君主席和现任学生会唐强主席担任,本活动分为自我介绍、即兴主持、才艺展示、随问随答四个环节。活动现场,选手积极投入,认真对答,评委的精彩点评,给了选手很多新的启示,全场气氛轻松而温暖。最终此次大赛评出一二三等奖、最受欢迎奖和最佳表现奖。

通过此次活动,很好的挖掘了历社学子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现同学们的亮丽风采,提高同学们自身实践能力,促进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为参加校园“主持人决赛”活动准备了最佳人才,同时为学院活动提供了优秀的主持人才,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及学院建设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比赛现场

评委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