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2017-2018年第一学期期中 教学检查总结会

时间:2017-11-06 19: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607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3日,历史与社会学院在明理楼第八会议室召开2017-2018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申满秀主持。

副院长李忠峪首先反馈了学校教务处及学生座谈会在期中教学检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她说,我院在听课情况和检查实验室情况,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对于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院高度重视,并拿出整改方案,狠抓落实。强调各位老师,务必重视试题库筹建工作,积极参与和培训,尤其是本学期有考试课的老师。会上,对档案学教师瞿智琳的课程改革实践教学提出了表扬,瞿智琳也现场给老师们分享了课程改革的相关教学经验。

院长申满秀也对本学期的教师的课程质量的规范化上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说,一个学院好不好,要看老师的课堂质量高不高,上好一节课的关键,是要做好充分准备,学生对教师上课情况是否投入、是否有充分准备期中教学座谈会就给予反馈。“为人师表、言传身教”是通过教师的课程质量和人格魅力传递出来的。教师要本着关爱学生和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来上好每一堂课。她还说,课程改革重在创新、创造亮点,尤其是历史学的老师。希望各位老师利用“整改”这一契机,进一步推动课程改革。同时要求各系组织对本学期的教师手册、“四有”、听课记录情况进行检查、备案,实现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常态化,为2020年审核评估打好基础。

副院长魏郭辉也对科研工作和课题申报上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安排。

文/图 任艳华 审核/申满秀

教师瞿智琳分享课改经验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