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小树,为校园增添一抹绿——历史与社会学院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13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303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迎春三月,树木抽出了嫩芽,校园里的花儿开得热闹。为了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环保绿化意识,3月12日,历史与社会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植树节植树活动。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基层团委负责人李楠楠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地点位于学校后山。中午十二点半,学生会主席朱广发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带上锄头、镰刀、桶、手套等工具准时在后山的绿化区域集合。活动一开始,大家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除草的、挖树坑的、种树苗的、提水的、浇水的……各司其职,相互帮助,充分展现了团结互助的精神。现场劳动气氛非常热烈,在场的师生都积极认真参与了这次植树活动。看着长满浓密杂草的植树区域变清爽,亲自植下的小树迎着春风微微摇曳。大家都开心的笑了!

“为校园增添一抹绿”,我们在行动!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的校园会越来越美!

文/冉江河 吴靖霞  图/赵磊   审核/吴靖霞

劳动现场一

劳动现场二

劳动现场三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