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助力学生更好成长——历史与社会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16 21: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34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促进党员教师与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提高辅导的科学性和针对性,4月13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结合“党员教师助你成长”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文韬苑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师生交流会,学院院长申满秀,基层党委副书记吴靖霞,副院长魏郭辉、李忠峪出席了交流会,全体党员教师和被帮扶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杜景主持。

会上,首先由杜景小结近段帮扶工作开展的情况,然后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和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接着以专业系为单位分组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中需要什么帮助。最后指导老师与被帮扶学生进行一对一的交流与沟通。老师们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尽可能的从学习、心理、生活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引导。

通过本次交流会,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为导师们下一步开展帮扶工作打下了基础,提高了指导的针对性。同时把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调动了党员教师参与党建工作的积极性。

文/图 李瑞平  审核/吴靖霞

交流会现场

历史学专业组交流

档案学专业组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