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派教师赴银川参加高等学校师范类 专业认证研讨培训会

时间:2018-07-31 20: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3105撰稿单位:历档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下旬,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暨专业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在银川举行,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张勇与朱更勇赴银川参加了该次研讨会。这次研讨培训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师共80多人。在研讨培训会上,专家们就“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与教师教育创新”“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和专业教学改革发展”“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内涵及操作要求”“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准备”“系主任如何做专业建设和专业剖析”“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完善”“学校迎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经验分享”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参加培训的教师们也纷纷就一些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参加培训的教师普遍反映收获颇很大,理清了许多问题。通过教师参训,对下一步我院的历史学专业认证具有指导作用。

文/张勇 图/张 勇、朱更勇 审核/吴靖霞


张勇老师在会议现场


教师朱更勇和张勇在研讨会现场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