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知识竞赛

时间:2018-10-11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102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于9月中旬开始组织全院团员青年进行“青年大学习”活动。“青年大学习”活动主要是为了方便团员随时可以学习习近平同志“7·2”讲话重要精神,并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对于共青团的了解。

为巩固团员前期学习成果,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学习检验和沟通交流的平台, 学院基层团委组织2016、2017级两个年级的团支部进行了一场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不仅让团员青年巩固了所学知识,还使他们对共青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全面的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

文/任宗仪 图/雷书桃  审核/吴靖霞

知识竞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