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8-10-29 19: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910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9日早上,历史与档案学院的全体学生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在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学工助理的组织下,我院全体学生在足球场站成整齐的队伍,期待着升国旗仪式的开始。

7点15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在大家的注目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上升,迎风飘扬在学校的上空。接着,我院2016级档案学专业冉曼琳同学发表了题为《读大学,究竟读什么》的演讲。她开篇就强调了在大学期间要确立一个学习目标,这对于大学生涯成长与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她也强调目标的实现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只有努力读书、学会读书,并将二者相互结合,才能收获成长!

通过此次升国旗仪式,对全体同学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的教育。

文/任宗仪 图/雷凯  审核/吴靖霞

升旗仪式

行注目礼

冉曼琳发表国旗下的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