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传身教,做“四有”好教师 ——历史与档案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时间:2018-12-03 17: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307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11月30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明理楼第八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教育部新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申满秀主持。

会上,申满秀首先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十项准则内容,对于易涉及到的重要问题,衍生解读,对“四有”教师的标准进行了着重强调。她说,老师们应深刻理解和把握准则内涵,目的就是要切实做到应知应做、必知必做,真正把教书育人和提升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以德立身、易得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为学生做好榜样,争做“四有”好教师。同时她希望老师们还要经常自学,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老师就是既要教好书,又要育好人,言传身教,遵守职业操守,不断提升自我修养,这样才能做到真正的为人师表。

文/图任艳华 审核/吴靖霞

申满秀带领大家学习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