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黄红老师前往普瑞国际学校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8-12-07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702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我院的黄红老师在教务处的带领下,前往普瑞国际学校看望在那里实习的我院历史学专业的两名学生。

黄红首先与两位实习生胡兴和郭飞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到了学生实习的情况。实习生每天早上都会比实习指导老师先到,每天晚上晚自习后才走,跟着班主任学习,参与了班级的管理和班级组织的所以活动,比如课外活动和运动会等等。他们已经听了很多指导老师的课,也听了一些该校其他历史老师的课,参加了所有的教研活动。

之后,黄红与该校指导老师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实习生在生活、住宿、听课、讲课、教研活动、班级管理、纪律表现等各方面的情况。整体而言,实习指导老师对我们专业的两个学生都比较满意,也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增强知识储备,多点自信。

接着,黄红与普瑞国际学校的领导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黄红感谢该校给我们实习生提供的实习机会和提供的实习条件,同时也希望普瑞学校能给实习生提供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

座谈结束后,黄红勉励实习生,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适应能力,主动融入实习学校的工作,争取上课机会,同时精心打磨上课的内容,用行动来展示我们学院学子的实力与风采。

文/ 图 黄红   审核/申满秀

与普瑞国际学校指导老师葛永彬交流

与实习生胡兴、郭飞面谈

与实习生胡兴亲切交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