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金融基础知识学习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13 19: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305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努力推动提升大学生金融素养,切实抓好诚信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实际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我院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和学工部具体安排部署,决定于12月10日——15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金融基础知识学习专题教育活动。

我院基层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全院专兼职辅导员在各自班级通过主题班会、播放微电影、微动漫等多种寓教于乐的金融知识普及形式来开展相关主题活动。众所周知,大学生接受良好的金融知识教育在现代经济社会具有重要意义。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关系国家金融安全,是社会经济发展、深化金融改革与构建和谐社会的客观要求。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有利于推动大学生树立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权责意识和金融决策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在学生中再一次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有利于我院学生安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文/图 任宗仪  审核/吴靖霞


2018级历史学班召开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