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二届寻找贵州朗读者“网络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13 17: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301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为 进一步增进青年学生对改革开放的了解,并强化他们对于这一决定中国命运历史进程重要性的认同,也让他们对国家的发展有一个比较明确的认识,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根据校团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于3月上旬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二届寻找贵州朗读者”为主题的网络教育活动。

我院基层团委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动员全体青年团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学生朗读中华优秀诗歌、散文等作品来开展,并着重鼓励学生选用展现贵州改革开放四十年变化以及推广普通话、助推脱贫攻坚的相关原创作品来参与此次活动。通过朗读这些作品,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改革开放,明白改革开放对于新时代的意义,并强化青年团员的国家自豪感;有助于提高青年团员对于目前国家进一步深化改革的内涵认识,激发他们对于国家发展的关注,鼓励他们不断开拓创新,勇于去承担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

此次活动,强化了我院全体青年团员的爱国思想,同时坚定青年团员们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文/任宗仪 图/雷书桃 审核/吴靖霞


参与同学正在朗读

参与同学正在录制音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