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特邀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杜宏博开展“互联网+” 大赛经验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3-19 20: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906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提高学院校级课题申报成功率,了解大创项目的选题和参赛程序,3月18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特邀请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杜宏博莅临学院做了“互联网+大赛竞赛经验分享”的高端讲座。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对大创项目有兴趣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副院长梁瑞主持。

座谈会现场,杜宏博首先介绍了创新创业竞赛类型、什么是互联网+大赛,以及今年的大赛的有关注意事项等。他还从如何备赛、如何做PPT和商业计划书等方面来举例交流参加大赛经验与心得。讲座期间,杜宏博用详实的案例,向在场的师生传授许多比赛“秘诀”。会场气氛轻松愉悦,会后历史与档案学院的领导和师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历史学与档案学这样的人文科学如何参加双创大赛,和杜院长进行了交流和询问。

此次座谈会让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和学生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提高了师生们对“双创”参赛的兴趣,提升大家申报项目的信心,对于深化历史与档案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也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文/图  任艳华   审核/梁瑞


杜宏博讲座现场

杜宏博与学院教师展开交流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