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9-03-26 19: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606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5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明德楼423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学生党建工作组成员及培训班67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首先,由学生党建工作组组长杨铃同学介绍本期培训工作的课程计划和具体要求。

随后,吴靖霞讲话并作要求:第一,同学们要珍惜此次机会,遵守纪律,以党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二,要加强学习,不断强化理论知识,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会一课”等理论知识牢记于心;第三,认真对待考试,同学们要注重平时的积累,端正学习态度,争取考出好成绩。

开班典礼结束后,梁中美老师开讲第一堂党课《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她从党员发展的主要依据、总要求、工作原则、工作程序六个方面对新党员入党程序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历史与档案学院隆重举行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并开始第一节党课授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党建学习氛围,提升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践行党的要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李杰 图/雷书桃    审核/梁瑞


吴靖霞讲话

梁中美授课

杨铃作培训要求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