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15级实习总结大会暨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22 20: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205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做好教育实习工作,提高学生教育技能和人才培养质量,4月19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道德讲堂召开2015级实习总结大会暨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全院教师、2015级部分学生及2016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会议由历史与档案学院副院长梁瑞主持。

会议按照议程,依次进行:第一项作2015级实习总结,首先分别由历史学系副主任张勇老师、档案学系副主任郭华庚老师做实习总结报告,他们从历史和档案两个专业学科角度分别总结实习情况,他们也谈到了在实习工作中的一些问题;接着由校级优秀指导老师黄红发言,她就同学们在实习中的问题进行简要分析,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展现自己;之后校级优秀实习生王帆等同学做实习汇报,他们向在场的2016级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实习中的心得体会,并给他们传授了一些自己的经验;院长申满秀在之前老师和学生发言的基础上对2015级实习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提醒2015级同学在毕业前期需要注意的事项;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宣布2015级学生校级与院级优秀实习生名单,为院级优秀实习生颁奖,并就学院毕业就业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第二项作2016级实习动员,由历史学系副主任张勇、档案学系副主任郭华庚介绍实习基地情况及简要介绍了实习安排情况;之后,2016级实习生代表做了实习表态发言;最后院长申满秀、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分别对2016级实习生提出实习工作纪律及实习过程中注意事项,并做了实习动员。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15级实习生总结暨2016级实习生动员大会,既对已完成的实习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给2016级同学们的实习提供宝贵经验,又可通过学哥学姐的成长与风貌带动新同学树立做好实习工作的信心与决心,增强了2016级实习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为学院实习工作的良好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任宗仪 姚易江  图/雷凯   审核/梁瑞


吴靖霞对2016级实习生提安全事项

申满秀对2015级毕业生提注意事项

梁瑞主持会议

校级优秀实习生王帆做实习汇报

颁奖合影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