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技能,展风采——历史与档案学院举办2019年教师技能大赛

时间:2019-05-13 19: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404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教学态度,造就一支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5月10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明德楼423教室举办了2019年教师技能大赛。来自学院各系的1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赛,院长申满秀、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副院长梁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及部分教师到现场观摩。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各显风采,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对教学重点把握精准、语言亲切,情境设计精巧,能够合理预设学生可能出现的错误的教学情境,无不彰显出教师的聪明智慧与个人魅力。青年教师显示了自身巨大的可塑性的同时,也给其他教师展现了精彩纷呈的教学技能。选手们娴熟的讲课技巧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梁瑞赛后总结道:“教师技能大赛是检验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的重要平台。这次教师技能大赛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良好风貌,涌现出了一批具有优秀潜质的青年教师。他们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把传统方法与现代技能相结合的教学经验,为中年教师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学院将继续以赛促教,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整体教学水平,推进学院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

文/张梦灵 图/李杰    审核/梁瑞


李忠峪在比赛中

瞿智琳在比赛中

刘海霞在比赛中

韦丹凤在讲课

梁瑞做总结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