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第十九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暨首课开讲

时间:2019-06-03 21: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320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增强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加强团员对团的深刻认识。6月1日上午,在明理楼405教室开展第十九期团校培训的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典礼有学院团委指导老师任宗仪以及36位学员,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雷书桃主持。

上午,雷书桃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任宗仪对全体学员讲述了关于团课培训的相关纪律、作业 、情况、团课培训的重要性以及团课培训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典礼结束之后,任宗仪讲授了团课第一讲:《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的发展历程》。

据悉,在接下来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学院将组织安排深入学习《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的发展历程》、《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厉害了,我的国》视频、《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事迹分享课》等专题课程;并最终根据学员笔记、论文等评选出优秀学员。

本次培训,为共青团员重新学习共青团的历史、章程、宗旨提供了一个机会,并明确自身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

文/任宗仪  图/雷书桃   审核/黄美诤

讲课现场

开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