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11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1106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于9月10日在明理楼406教室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杜景主持。

根据方案,活动逐项进行,第一阶段由学院副院长梁瑞为全体党员上《新时代精神与教师的使命》的微党课。梁瑞从立德树人,为人师表;补齐短板,常往水桶里倒入新鲜活水;高境界,担当起民族复兴的使命等三个方面展开,通过案例和PPT展示,讲述了新时代的精神,指出新时代的大学教师应该有新的作为,要学识渊博、德行出众,努力做思想觉悟高、专业水平高、培养人才质量高的“三高老师”。党课让在场的师生党员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第二阶段全体党员观看视频《信念之信仰的力量——方志敏》。通过方志敏的革命事迹,对党、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让在场的师生无不动容,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

活动当天,正值教师节,学生会的同学还为在场的每一位教师送上了贺卡和鲜花,并歌唱了《感恩的心》,现场气氛充满了欢乐和感动。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以实实在在的学习和工作来践行初心和使命,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为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任艳华    审核/吴靖霞

梁瑞副院长上微党课

杜景主持

观看视频《信仰的力量》

学生为老师献花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