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关于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文件解读会

时间:2019-09-20 20: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001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更好地发挥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教育和激励作用,推进我院优良院风、学风的形成,以达到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效果。

历史与档案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继9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副书记黄美诤召集全院辅导员召开评奖评优专题会后,学院根据学校文件精神以及资助中心的具体安排,在全院大二、大三、大四学生范围内进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工作。为确保此次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学院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召开了文件解读会,参加会议的有负责此项工作的辅导员鲁华及各班班长、资助委员。

会上,鲁华根据文件内容就评选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详细说明,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并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各班级负责学生就操作流程中的细节进行了交流。最后,鲁华强调各班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要严格按照文件相关标准进行评估,力争圆满完成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

文/鲁华 图/曾令兰  审核/黄美诤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