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贵州省历史教研员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09-26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607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促进中学历史教学工作的改进,提高全省教学资源的整合度,9月24日,贵州省教育科学院在我校召开“2019年贵州省历史教研员联席会议”。贵阳市教研员李环玲、铜仁市教研员陈健、安顺市教研员沈传旺、毕节市教研员李春梅、遵义市教研员胡霞、黔东南州教研员袁贵、黔西南州教研员陈正婷、六盘水市教研员桑嵩、遵义市航天高级中学教师兼教研员芶世兴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贵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张文英主持。

各地、州(市)教研员分别就教研活动的运作方式、历史教学的方向性思考、如何盘活本地资源等等问题,作了主题发言。会议还讨论了新课改背景下,如何引导一线教师全面把握新编高中历史教材的内容,如何采取有效教学方法把核心素养融入教学过程,如何改变传统教学理念提高课堂效率等。现场充满浓郁友好的交流氛围,达成了各地、州(市)共享新教材研究成果、坚持课程教学改革、切实培养学生历史核心素养等方面的共识,取得了会议预期的成果。

文/虞乐仲  图/崔旭芳  审核/梁瑞

教研员联席会议现场(一)

教研员联席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