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时间:2019-09-29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904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7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了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主持。 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吴靖霞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并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教师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既教书又育人,为学生做好表率,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又要充分发挥新媒体的教育功能,做好网络舆情管控工作。辅导员要加强学生管理,多走访寝室,加强安全教育,时刻绷紧安全问题这根弦。并对国庆期间的值班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吴靖霞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集体约谈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做好表率;二是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是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党委副书记、院长申满秀也提出要求,她说:“全体教职工要以安全工作为重,安全稳定是全学院每一位老师的责任,不是某一位老师或某一位领导的工作,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不能出任何问题,教师们要有大局意识,一定要高度重视。”

文/任艳华 图/聂曦  审核/吴靖霞

吴靖霞传达会议精神

申满秀提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