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领导探望因病入院的学生

时间:2019-09-30 20: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3013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院长申满秀,副院长梁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辅导员任宗仪一起去探望了因病住院的2016级档案学班唐邦艳同学,他们代表学院送上了全院师生的关心和慰问。

9月28日20:00,唐邦艳因患急性阑尾炎紧急住进了贵阳市乌当区人民医院,由于该同学家人在外地不能及时赶到, 班上的同学在任宗仪和班委的组织安排下,及时将她送往医院,并一直陪着她顺利完成手术。住院期间,老师和同学们给予其极大的关心、鼓励和照顾。现在通过积极的治疗,唐邦艳的病情得到了控制,正在康复之中。

文/任宗仪   图/冉曼琳   审核/黄美诤


学院领导鼓励唐邦艳同学积极治疗

学院领导送上慰问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