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演出迎国庆 师生联谊慰新生 ——历史与档案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9-30 20: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3017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8日晚,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学校足球场举行了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副院长梁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2019级辅导员鲁华和2019级全体新生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夜晚。

晚会前,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共同给同学们送上了国庆节的祝福,对团委、学生会同学们精心的筹备表示了感谢,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这些天军训的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勇于拼搏,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意志力,将军人的标准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并祝愿同学们在贵州师范学院度过愉快的大学时光。

晚会在吴靖霞的一首《党啊,亲爱的妈妈》中拉开帷幕,优美的歌声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随后同学们精心准备古风舞蹈、歌曲《夏天的风》、《红色高跟鞋》、吉他弹唱《安河桥》等节目一一登场亮相,充分展示了历档学子们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梁瑞和黄美诤合诵的诗歌《中国梦》赢得了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边吃着2012级李俊学长送来的西瓜和水,边开心的观看着节目,对祖国70周年生日充满了祝福、对老师们的共同参与倍感亲切、对学长的感恩情怀深深的感动、对明天即将进行的军事汇报充满了期待。晚会在鲁华的祝福声中,在全体同学合唱的《后来》中落下了帷幕。

文/任宗仪  图/崔旭芳、谢玲玉  审核/黄美诤


吴靖霞演唱《党啊亲爱的妈妈》

梁瑞、黄美诤朗诵《中国梦》

鲁华领唱《后来》

同学们精彩演出

合影留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