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及开班第一课

时间:2019-10-10 17: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003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9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组织员鲁华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老师主持。

梁中美首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相关内容及规定,并对全体培训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完成自己的任务,遵守班级管理,在兼顾学业的同时顺利完成此次培训,并在此次学习中有所得、有所获。

吴靖霞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培训的目的和必要性:一是认真贯彻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需要;二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素质的需要。并希望学员们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认真查找差距,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行动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结束后,吴靖霞上第一堂专题党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讲解;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进行了解读;用生动的案例和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诠释了为什么必须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员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践行党的要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党建工作组成员和培训班6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聆听了开班第一堂党课。

文/刘常燕 图/雷书桃 侯英 审核/吴靖霞

吴靖霞上专题党课

开班典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