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程序》

时间:2019-10-12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206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1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授课人为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老师,主讲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程序》。

梁中美主要从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了讲解:第一是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主要依据;第二是以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为总要求;第三是以入党志愿原则,个别吸收原则为工作原则;第四是以6个阶段,25项程序为入党的工作程序。这样严格的程序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党员的质量,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梁中美还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严格遵守和履行入党程序,入党遵循的是自愿原则,入党必须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提高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堂课的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的程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定信心,执着追求;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陈昌群  图/雷书桃  审核/吴靖霞


学员们认真听讲

梁中美上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