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领导前往乐湾国际实验学校看望我校实习生

时间:2019-10-12 17: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207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9日,历史与档案学院院长申满秀,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到乌当乐湾国际实验学校看望我校在此实习的语文、数学、历史、外语、思政、物理六个专业的22名学生。在该校老师杨夏、李蓉和韩玉的陪同下,申满秀、黄美诤与实习生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申满秀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实习工作,我们带着学校的关心和祝福来看望大家。她首先对乐湾国际实验学校为我校提供实习平台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她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要做到虚心学习,多向老师们请教;二要认真、努力的完成工作;三是要注意安排好工作、撰写论文和提前做好正式工作的准备,保证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四是有什么困难、问题、意见建议一定要及时向实习指导老师沟通、反馈。

韩玉介绍了实习生们在校期间各方面的情况,并给予了我校实习生很好的评价,同时对他们提出要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和提高创新能力的建议。李蓉说:“同学们与乐湾国际实验学校的老师配合十分默契,帮助学校解决了很多问题,并建议实习生跨专业、跨班级听课,向不同同风格的老师学习”。

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实习期间的心得和收获。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生李蓉表示,在实习中体会到了一名教师的不易,也感受到了和学生相处的乐趣;历史专业实习生王勇说,自己在备课、上课的过程当中,发现了自身存在的很多问题,自己最大的收获是学会如何去准备一堂课;政治专业实习生朱文静讲述了自己如何处理好在实习当中与学校之间、学生之间相处问题;物理专业实习生杨淑君表示,在带领学生进行实验操作的过程中感觉自己在知识储备上还是存在空缺,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

黄美诤听了同学们的收获后非常欣慰。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实习的机会,进一步加强锻炼,同时请同学们实习期间一定注意安全、服从学校安排,加强学习、尽快转换角色、学会换位思考,祝福老师和同学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文/陈琪琪  图/周云  审核/申满秀


座谈会现场

同学们踊跃发言

合影留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