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时间:2019-10-15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502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提高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历史与档案学院第九届“迎新杯”篮球赛于10月12日下午在篮球场开幕。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做了讲话,她强调全体运动员比赛过程中一定注意安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学生会的同学要精心组织,努力工作,周到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最后预祝各班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学生会主席李芝幽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与场次安排后,在团委负责老师任宗仪的组织下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

文/任宗仪   图/崔旭芳 谢玲玉   审核/黄美诤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