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精准扶贫资助工作会

时间:2019-10-15 17: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503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2日,历史与档案学院2019年学生精准扶贫资助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各班班长、资助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鲁华主持。

鲁华组织同学们学习了《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实施办法〉的通知》(黔教助发[2017]92号)、《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黔教助发[2019]46号)等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就学校组织开展的2019-2020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相关工作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鲁华强调,一是请同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不漏人”、“应助尽助”;二是同学们要根据学校文件附件3精准扶贫查询操作步骤来查询自己是不是精准扶贫对象,不管查询的结果如何,大家都要将截图发给资助委员,便于资助委员建立班级资助档案;三是精准扶贫的同学需填写附件4精准扶贫承诺书,交资助委员处归档;四是要提高认识,心怀感恩,把国家、政府和学校对同学的资助金用在学习上,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文/鲁华    图/焦军    审核/黄美诤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