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老师赴乌当区档案馆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9-10-16 18: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601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5日,历史与档案学院老师李忠峪、瞿智琳到乌当区档案馆看望我校在此实习的学生,了解他们在实习单位的工作情况。

李忠峪、瞿智琳首先对乌当区档案馆为我校提供实习平台及对实习生们各方面的照顾表示感谢;随后,真听取了该馆馆长罗黔江对同学们工作情况的介绍;最后李忠峪、瞿智琳和实习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期望之情,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碰到的各种问题,鼓励他们要踏实肯干,发扬师院精神,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尽职尽责、持之以恒地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虚心向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档案一线老师学习,在实践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为以后正式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图 瞿智琳    审核/黄美诤

老师与同学交流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