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0-01-02 20: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0204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12月31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主持。

按照要求,教师党支部书记杜景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分别就2019年抓党建工作情况向学院党委述职。述职主要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落实七个有力”情况、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反思,并将这些问题纳入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努力的重点。

学院领导分别作点评。吴靖霞点评说:教师党支部是团结、有活力、有战斗力的支部,支部委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能很好地完成工作任务;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党员资料规范严谨,值得肯定。在肯定党支部工作的同时,也分别指出了不足和提出了要求:教师党支部要将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更好的有机结合,相互贯通,发挥支部凝心聚力的作用,拒绝“两张皮”现象。 学生党支部要将支部党建活动与加强学风建设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要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保证质量,避免敷衍完成任务。

党委副书记、院长申满秀提建议说:希望教师党支部以开展支部活动为载体,将教学和科研贯穿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多加强与群众的谈心谈话。学生党支部要真正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专业学习上凸显出来。

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两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文/任艳华 图/聂曦 审核/吴靖霞

会议现场

杜景述职

梁中美述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