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时间:2020-05-18 13: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1803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5日下午,历史与档案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通过腾讯会议采取线下加线上的方式。学习会由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梁瑞主持。

会上,梁瑞领学《教育部“六禁令”》和《高教教师师德“红七条”》并进行逐条解读。“六禁令”和“红七条”明确了高校教师的师德禁行行为。梁瑞指出,新时代要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院教师要以德立身、立德树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文/图 任艳华 审核/吴靖霞

线上学习文件

线下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