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好学生工作,共建学院新风尚——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

时间:2020-08-26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82605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5日,历史与档案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内容旨在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小组、基层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宣传工作小组、各班团支书和班长等参加本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黄美诤主持。

会上,首先由黄美诤对上学期的学生疫情防控、学生党建工作、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上半年工作中的付出和取得的成就,希望同学们在以后面对学生工作时要更加认真严谨,做好每一步。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和近期的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了本学年是学院师范认证的重要时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学院的学生工作越做越好。

做好学生工作,大家齐参与。党建小组、基层团委学生会、宣传工作小组、班长代表从学生管理和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对上半年的总结,同学们坚信在本学期能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吴靖霞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再一次肯定了同学们在工作中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带头遵纪守法;二要认真学习,争取优良的成绩;三要明确职责,积极工作,大胆负责,团结合作,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四要正确处理学习、工作的关系;五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并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使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大家对学生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的学生工作会做得越来越好。

文/朱清龙 吴亮 图/王小翠 审核/吴靖霞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