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赴湄潭县求是高级中学参加实习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12-28 17: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808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解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总体表现,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12月22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历史系实习负责老师张勇赴湄潭求是高级中学看望实习生并参加实习工作总结会。湄潭求是高级中学副校长符斯常、实习指导老师范朝红、冉冒昌、张华林以及2017级历史学专业8名实习生参加会议。

会上,实习学生进行了实习总结,讲述了自己实习过程中在处理教材、备课、上课、与学生的交流沟通以及班级管理等方面的体会与收获,表达了对湄潭求是高级中学及实习指导教师对他们的关心与指导的感激之情;湄潭求是高级中学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们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同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贵州师范学院在校地实习合作方面的意向;黄美诤代表历史与档案学院对湄潭求是高级中学多年来对我们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从“从感恩、学习、实践”等方面对实习生们提出了希望。

座谈会结束后,8名实习生随车返回贵州师范学院,正式结束了实习工作。

文/张勇 图/雷凯 审核/黄美诤

座谈会

和指导老师合影留恋

和实习生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