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期末考试秩序井然

时间:2021-01-04 16:5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0409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12月28日,本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始,在学院精心组织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历史与档案学院期末考试有条不紊地进行。

历史与档案学院对期末考试组织工作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前,召开教职工大会,就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监考工作规则、监考纪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召开专兼职辅导员专题会议、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各班召开“诚实守信,知行合一””主题班会、学生会发出诚信考试倡议书签名活动等,通过多种途径和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考试诚信教育,加大对诚信考试的宣传力度,认真做好考试动员和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教师和学生了解考试工作规程和相关的违纪处分规定,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在考试过程中,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副院长梁瑞、副书记黄美诤带队深入考场进行巡视。

文/图 任宗仪 审核/黄美诤

2020级历史学二班主题班会

学院领导巡视考场

监考老师认真检查学生证件

党员诚信考试示范岗

考场秩序井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