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两代会”

时间:2021-01-04 17: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0410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校工会《关于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的通知》精神,发挥两代会桥梁纽带作用,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工会于2021年1月2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两代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基层工会委员鲁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致开幕词。她代表学院党委,对一年来全院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以实干精神,抓落实、求突破,为学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并希望老师们为学院发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梁瑞作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主要围绕党建、学生、教学、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工作的成绩、不足和2021年新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共创学院发展新局面、新佳绩。办公室主任艳华作学院2020年财务年终工作报告,让全体教职工知晓学院的财务支出情况。基层工会主席向礼花做基层工会报告,对2020年基层工会工作做总结和提出2021年工会工作计划。

会上,教职工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等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老师们畅所欲言,积极上交提案,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随后,全体教职工一致表决同意通过《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致闭幕词,感谢各位同仁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用饱满的热情、聪明的才智、辛勤的汗水、再接再厉、再谱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文/向礼花图/聂曦审核/黄美诤

吴靖霞致开幕词

梁瑞做行政工作报告

黄美诤致闭幕词

向礼花做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